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08

等或不等

其实我弄这一个部落格。。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。。
之从你说不要我的时候,我真的很难受,很伤心。。更从你口中得知你是要找另一个人才和我分手。。我更痛苦。。
当时我真的相信你。。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狠心的丢下我,我是去爱尔兰又不是不要你,
我多么希望你可以我。。可是我没有叫你那么做,反而叫你找别人。
对不起,我很后悔。。。。~!! 我真的后悔我说了那么愚蠢的话。。我很不舍得你。。
我更不想失去你。。我真的很爱你。。~!!
当时我很开心你和我写下了合议书,证明了我们的爱情。可是这合议书还没生效,
我就失去了你。。
我还记得我从马来西亚去爱尔兰的飞机上,我反反复复的怀念着你给我们的爱的记忆。。
想着想着,真的很开心,很甜蜜,很幸福,也很温馨。。但事实上我失去了你。。
你已经不在我身边,爱护我,心我,疼爱我了。。
过了这些日子,我常失眠。。我闭上眼睛就会想起你。。想念我们的记忆。。。。
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再把你放回你应该在我身边的位子。。我更不知你是否还会爱我。。
我常常反问自己这一个问题。。。到现在还在问。。
前几天我看你的部落格。。看到你写了有段日子的部落格。。谢谢你把我的二十二的小型
生日派对都写在里面。。让我感动的是你所写的文字。。还有你工作是为了买生日礼物给我。。
我真的很感动。。
我不知道要你说些什么。。。。可是我要吗。。??

有人说:" 不需要等。。。。~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