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9, 2008

09/09/08

哇,好久没有写我的部落格了。。
因为 “ 懒惰 ” =)。。
其实我是趁老板不注意的时候,才写 BLOG。。
我刚换了新环境,新工作在 KK ( Kota Kinabalu ) 。。
现在我就住在 Beverly Hill 。。
可是真的很闷,闷死我了。~!!!!
我又不熟 KK的道路。。
给我一辆车。。
我也不会去我想去的地方。。
可怜的涵健。。
所以 KK 的朋友们,快约我出去。。

约我~!! 约我~!! 约我~!! 约我 ~!! 约我~!!
出去~!!

有时候我觉得很矛盾。。
当爸爸告诉我有好的机会发展。。
是在 KK。。
那我就这样过来了。。
很简单吧。。
可能是我很相信我的爸爸。。
相信我爸爸的眼光和远见。。
过来工作了几天。。
我觉得还不赖。。
很多学习的机会。。

涵健名言 :
“ SALESMAN 不会饿死 ”

No comments: